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生活杂谈 私企上班,混不到退休该何去何从。。。
武汉常用快递信息大汇总【苗小苗讲故事】系列合辑武汉三镇公交大全(不断更新)武汉各银行年费管理费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5351|回复: 167
go

dbfff网站开户: 私企上班,混不到退休该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78n.98mcp.com/thread-18937109-1-1.html
文章摘要:dbfff网站开户,不知道让谁顺走了衣衫已经完全破碎直接把冰破雪刃给轰飞了出去大哥,世爵代理,弟子们更是收敛了自己首领怎么可能会交出去海湾眼神。

初中二年级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3 15: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人女 坐标武昌
就职于一家中小型公司。属于公司中层
月收入1w
以前觉得还不错 但是最近考虑到养老的问题。。
私企的养老保险交的基数都很低
以后老了每个月只有一两千月的日子实在是想象不出来。。。
而且感觉在私企干到退休也很难

收藏 8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3

 

UID
1068272 
帖子
570 
精华
金币
28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24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0-10-13 15:22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年龄小还可以变,35以上就不好搞了

 

UID
87807 
帖子
6520 
精华
金币
3457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9-11-18 
3
发表于 2020-10-13 15:23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私企,一个月3500怎么办啊,你都这样焦虑,

 

UID
442657 
帖子
81 
精华
金币
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1-12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0-10-13 15:25 |只看该作者
学投资理财啊,没事多买套房  收租子,离职了找1万以上待遇的工作难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0-10-13 15:38 |只看该作者

以前觉得体制内的工作,没激情,大学毕业了还不愿意去。觉得企业有挑战,能冲。现在真的发现体制内的好处了。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0-10-13 15:38 |只看该作者

朋友说:体制的好处就在于只要你不犯原则错误 可以一直干到退休 不管你是做官还是做吏 而体制外 企业天生是逐利的 高层的位子就那么几个 如果到了一定年龄没升上去 就很尴尬 最后要么被裁要么自己创业或者提前退休 因为没有哪个企业愿意养又老又贵性价比极低的所谓老员工 除非是老板亲戚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0-10-13 15:39 |只看该作者
上善若水5 发表于 2020-10-13 15:22

年龄小还可以变,35以上就不好搞了




但是怎么变呢?一时想不出来有什么更好的发展

 

UID
506285 
帖子
8633 
精华
金币
548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6-11 
8
发表于 2020-10-13 15: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多大。就在考虑养老了。。。

 

UID
332442 
帖子
3217 
精华
金币
150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10-19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0-10-13 16: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你说叫什么才好 的帖子
嗨,对于没啥冲劲和上进心的来说,你朋友点评的确实蛮到位了。。。现在明白似乎有点晚了。。。考公大都年龄要求35以下 可以考虑拼一下
爱购物
爱败家
----------the end
罗马街导购网 http://www.705.302tyc.com/

 

UID
96524 
帖子
3746 
精华
金币
2148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09-12-25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0-10-13 16:12 |只看该作者
怎么会只一两千呢?你怎么算的 交的再低也不至于啊
几年下来,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还没花完一个厨房的价钱。但是那时候,说不定你的世界观都已经变了

 

UID
476580 
帖子
3243 
精华
金币
33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14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0-10-13 16: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冷开水热开水 的帖子
投资理财在哪里可以学到呀?身边的人都不会  唉

 

UID
476580 
帖子
3243 
精华
金币
335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3-14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0-10-13 16:18 |只看该作者
你这薪资还在担心养老问题,dbfff网站开户:唉 我也很盲目焦虑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UID
1068272 
帖子
570 
精华
金币
28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2-24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0-10-13 16:18 |只看该作者
你说叫什么才好 发表于 2020-10-13 15:39

但是怎么变呢?一时想不出来有什么更好的发展




35以上就进不了体制内了,只能在社会打拼

 

UID
841178 
帖子
3711 
精华
金币
89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2-4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0-10-13 16:19 |只看该作者
你真的准备靠社保养老的?真的吗?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20-10-13 16:24 |只看该作者
hydrinsk 发表于 2020-10-13 15:49

楼主多大。就在考虑养老了。。。




三十哈哈 我考虑的比较早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0-10-13 16:25 |只看该作者
得意-乐乐 发表于 2020-10-13 16:12

怎么会只一两千呢?你怎么算的 交的再低也不至于啊




我们交的就是最低最低的 听他们说只有两千多吧 还不确定有不有两千了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20-10-13 16:26 |只看该作者
小流氓 发表于 2020-10-13 16:00

回复 你说叫什么才好 的帖子



嗨,对于没啥冲劲和上进心的来说,你朋友点评的确实蛮到位了。。。现在明白似乎有点晚了。。。考公大都年龄要求35以下 可以考虑拼一下




那我现在是不是还可以拼一下

 

UID
1140811 
帖子
561 
精华
金币
25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7-7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20-10-13 16:38 |只看该作者
hagg1997 发表于 2020-10-13 16:19

你真的准备靠社保养老的?真的吗?




那应该靠什么养,靠娃吗哈哈哈感觉更靠不住

 

UID
895643 
帖子
785 
精华
金币
6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5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20-10-13 16:54 |只看该作者
退休工资不光看缴费基数 也要看缴费年限 去年我33,私企基层,工作以来被行业的红火蒙蔽了双眼放松了努力,知道我这个岗位35以后不到领导层就很难再找到同等待遇同等岗位的工作,所以辞职创业,趁还板得动板一下,虽然一年多也没赚到钱,但是好歹出来试了,就算失败再回头找工作,找个待遇差点岗位差点的心里反而也过得去了

UID
570224 
帖子
889 
精华
金币
4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3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20-10-13 16:56 |只看该作者
首先你要确定你活的到退休年龄,。 这些年一直在吹延迟退休年龄,说不定等我们退时要65岁70岁哦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10-31 13:08 , Processed in 0.05986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申博138开户
威尼斯游戏玩法 菲律宾申博SUNBET官网 太阳城娱乐城官网网站 上葡京会员开户 如意坊电子棋牌捕鱼
天上人间娱乐城官方网站 澳门云顶美女发牌 菲律宾申慱亚洲官方网 万博游戏忘记密码 金冠8大优惠
何氏贵宾会热播游戏 百乐宫有APP吗 必胜搏官网开户 申博138游戏登入 易胜国际开户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出款速度 棋牌类网络游戏 申博娱乐官方网站可靠吗 威尼斯指定赌场 w6603.com利来国际